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党建> 正文

丰台区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转段动员部署会

2021-02-22 16:13 北京组工网

来源标题:丰台区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转段动员部署会

丰台区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转段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张婕同志主持,区委社会工委书记、区民政局局长裴玉珍同志部署全区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海斌同志出席并讲话。

裴玉珍同志指出,全区村(居)委会换届选举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全面落实好换届选举各项政策要求;坚持依法合规,保障换届基层民主自治基础;坚持与时俱进,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

葛海斌同志就做好村(居)委会换届工作,强调五点意见:一是严格人选标准,选优配强村(居)委会班子,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人选资格条件。二是政策执行到位,严格依法依规选举,确保法律法规不变通、政策执行不走样、程序环节不出错。三是把握关键重点,紧盯重点环节和难点问题,注意防范风险。四是严明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对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决不能有丝毫迁就。五是强化组织领导,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折不扣的落实市委、区委要求,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

丰台区部分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各街乡镇党(工)委书记、区选办各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