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党建> 正文

丰台区人力社保局创新党性教育新模式

2020-12-22 15:22 丰台区委组织部

来源标题:丰台区人力社保局创新党性教育新模式

近日,丰台区人力社保局“寻百年足迹,向未来出发”系列主题展开幕,首展“日出东方——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专题展向全体党员开放。系列主题展览分为“伟大的长征”“抗日烽火”“人民得解放”和“新时代的召唤”等7个分主题,将依次展出中国共产党由弱小走向强大成熟的发展历程,对党员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

此次“日出东方”主题展览共包括五个部分:五四风雷震撼神州、群英汇聚开天辟地、旭日初升谱写新篇、专题党章展和“红船精神”展。通过展板、多媒体、互动等形式,带领党员重温、感受中国共产党创建之初,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的风雨历程。这次主题展览最大的特点就是“由党员自己设计、策划和组织,供党员自主参观学习”,通过策划、设计和制作展览,本身也是一次较为系统的党史和党性教育。

加强活动阵地建设,调动党员积极性,借助重大历史契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在丰台区人力社保局已经成为常态。党员活动室也成为了设在“家门口”的活动阵地。在这个只有120平方米的活动场地内,集“党员活动室”“支部书记工作室”“流动党员驿站”“职工之家”和“青年之家”于一体,还可以开展直播在线学习,视频连线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把课堂设在“家门口”,把现场搬到党员的“眼跟前”,发挥党员主观能动性、创新党性教育新模式,不断增强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凝聚党员的功能。

责任编辑:赵金明(QU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