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党建> 正文

2020年北京市应急管理相关领域社会组织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0-11-20 08:36

近日,由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大学指导,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主办的2020年北京市应急管理相关领域社会组织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来自全市应急管理相关领域社会组织负责人、业务骨干约4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本市应急管理相关领域社会组织骨干工作人员应急业务水平和防灾减灾基本技能,这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社会治理重要论述实际举措,也是贯彻落实首都应急管理工作“三总”蓝图决策部署的社会化实践,对进一步有效凝聚社会力量参与首都应急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培训班为期6天,共48课时,邀请了我市社会建设、社会组织管理、安全生产、应急救护等多个领域专家学者、技能教师进行授课,培训采取“面授+线上授课+实训”三合一形式,围绕社会组织党建、内部规范化建设、社会化治理、消防安全、应急救护等专业性内容展开,专业性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训人员中获得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特色教育培训项目结业证书达95%,获得北京市红十字救护员证书达90%。

北京市安全生产联合会作为北京市应急管理领域“枢纽型”社会组织和首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单位,将继续发挥聚合引领作用,重点聚焦社会组织专业人才能力提升,积极引导应急管理相关领域社会组织参与到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当中,不断推进首都应急管理社会化工作发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