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党建> 正文

西城区月坛街道强化人员保障为疫情防控提供充足力量

2020-06-30 15:53 西城区委组织部

来源标题:西城区月坛街道强化人员保障为疫情防控提供充足力量

应查尽查,做好内部管控。街道第一时间对机关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基本情况进行全面统计,对干部、社工、司机、保洁、保安等人员逐一排查,确保机关内部不出现疫情,维持疫情防控工作平稳高效运转。

大力动员,确保坚守岗位。街道开展全面动员,保证各岗位负责人及时到岗、始终在岗。统一相关问题答复口径,完成对居民出行轨迹和健康状况的高效排查。合理安排日常值守和机动巡查人员,形成社工、区街干部、志愿者、在职党员相互协同的值守体系,要求各站岗执勤点位9:00--24:00双人值守。并由专人对社区各点位开展巡查,一旦发现潜在风险和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组织流调,优化人员配置。街道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和协调作用,进行动态化人员调整,推动战“疫”力量向一线倾斜。对于物业失管弃管小区卡口,街道及时统筹,增聘保安80人,建立起完备的社区封闭体系。推进人性化服务,组织专门社工队伍为民解忧,为隔离居民送生活用品、进行心理疏导和精神安抚,居民因小区封闭遇到困难,也由社区志愿者上门提供帮助,切实保障群众基本生活水平。

责任编辑:赵金明(QU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