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党建> 正文

西城区广外街道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6-23 15:01 西城区委组织部

来源标题:西城区广外街道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全面开展摸排工作。区、街下沉量及社区工作人员迅速开展排查工作,重点采取电话询问的方式,对近期去过新发地的居民进行登记。城管、市场监管部门重点围绕地区七小门店、便民菜店、百姓生活服务中心等进行排查。

加强防疫消杀工作。街道居家隔离人员生活垃圾清运队伍,每日分上下午“点对点”服务,有效阻断传染源。各社区支部党员和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社区的号召,包楼层消杀,不留死角。同时,街道加强失管小区楼外公共区域的卫生保洁工作,每天安排人员进行环境巡查,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确保垃圾清运不隔日。

恢复“大区域联防”模式。整合巡防队队员、反恐处突队队员、城管执法保安、街巷物业保安等多方面力量,通过统一调配以2-3人一组负责卡口的值守和巡查,“主要领导+代班领导”分组以“四不两直”的形式,对小区卡口值守工作不定时进行检查,确保查证、扫描、登记、测温等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赵金明(QU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