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党建> 正文

延庆区八达岭镇长城脚下支部共建 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1 16:25 北京组工

来源标题:延庆区八达岭镇长城脚下支部共建 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延庆区八达岭特区办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宣传中心党支部来到花家窑长城,与八达岭镇帮水峪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在长城脚下宣教长城保护,聆听党建故事,践行文明行动。八达岭镇党委书记王振龙、副书记宋进彪,八达岭特区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王铁林、副主任刘文波、武装部长李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由94岁高龄的建国前老党员彭永禄同志领誓,党员们在花家窑长城脚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

召开“分享会”。随后,由帮水峪村第一书记付卫东主持召开“分享会”。老党员彭永禄同志用朴实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建国后党和国家给百姓带来幸福生活的切身感受;帮水峪村支部书记刘燕明同志介绍了帮水峪村基本情况以及村庄未来发展规划;第一书记付卫东同志分享了2018年12月15日蔡奇书记登上花家窑长城做出的重要指示;特区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曹瑞军同志、宣传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建康同志也分别发言,对今后支部间加强“共建、共享、共治”提出了建议;八达岭镇党委书记王振龙同志对帮水峪村党建工作提出期望,希望两委干部凝心聚力,尽快摘掉软弱涣散支部的帽子,努力改变基础薄弱的现状;八达岭特区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王铁林同志对三个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形式予以肯定,并对未来帮水峪村围绕“长城脚下村落”做产业发展的思路给予了厚望。

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分享会结束后,党员们分为三个党小组开展活动。第一党小组到老党员家帮助打扫卫生,第二、三党小组在村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并对两个公共汽车站和垃圾站进行了卫生大扫除。

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凝共识共同找回党员初心,为帮水峪村凝聚起了强大的发展动力,形成共建共享共治的长效机制,开创了八达岭镇支部共建工作新局面,为八达岭镇建设“长城文化旅游名镇”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和动力源泉。

责任编辑:赵金明(QU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