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党建> 正文

“云享童年 快乐常伴”西城区妇联举办云端庆六一活动

2020-06-01 14:23 西城区妇联

千龙网讯   2020年我们共同经历了一场疫情,春天也许会迟到,但成长不会缺席。在这个特别的六一儿童节里,西城区妇联、西城区妇女儿童发展中心与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合作,诚邀孩子们在“云端”共享艺术时光,体验别样童年。

5月30日上午9点,西城区妇联“云享童年”六一庆祝活动在“云端”如期而至。“云赏乐、云游艺、云探访、云畅聊、云美味”等版块贯穿全天。活动邀请到欧洲青年演奏家、少儿戏剧教育家、资深育儿专家等国内外艺术家、儿童教育家,结合艺术导赏、趣味互动、文化探访、情感交流、亲子时光等形式,带领儿童及亲子家庭“触电”音乐、戏剧、传统文化、生活美学等艺术门类。

在“音乐导聆”里畅聊古典,品弦传声;初识阿卡贝拉,做个“声音体验官”;一个简单的塑料袋,在“充气时光”里成为快乐的源泉;小小扑克牌在剧场管理员Tracey 手里便有了“魔法”;“百事通”大胖老师穿梭于台前幕后,带领小朋友们云游剧院;传统的皮影艺术是如何制作出来的?“灯影故事”告诉你答案;还有在“快手餐桌”里大展身手的“时尚厨房小当家”,为大家奉上一道道中西合璧的美味。在欢度儿童节的同时,家长大朋友们也没有被冷落,“戏剧疗愈”教大家用戏剧表演的形式化解负面情绪;“树洞聊天室”里,父母们敞开心怀,与嘉宾共同探讨育儿之道。

持续了一整天的线上活动在孩子们惊艳的才艺展示中落下帷幕,据实时统计,全天观看人数600人,互动消息938条,点赞数89836。云端的六一让已经复工的家庭感受到了久违的亲子时光,让还在享受宅家生活的家庭提高了陪伴质量。

新奇的体验,不变的爱意,云享童年,快乐常伴!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