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党建> 正文

六号线东四站织补项目纳入社区“党建联合体”

2020-04-07 13:0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六号线东四站织补项目纳入社区“党建联合体”

目前,北京基本阻断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蔓延,正抓紧复工复产。在东城区景山街道隆福寺社区,社区党委将北京城建集团责任有限公司的地铁六号线东四站织补项目和隆福广场整治拆除工程联合党支部纳入了社区“党建联合体”,想方设法为工程顺利复工复产创造条件,推动工地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据介绍,隆福寺社区党委同工地联合党支部进行“两方联动”,实现信息联通、防控联动,为工地复工复产提供坚强保证。自工地计划复工开始,社区党委每日多次到工地检查,并与工地联合党支部建立联络网,将最新防控要求及时传达,通过在建筑工地周围张贴防疫防控宣传海报、对每一个工地张贴告知书、定期抽检等方式,切实做到不漏一人。

在人员管控方面,工地严格落实进入社区工地人员实名制管理,要求项目负责人每日汇报工地现场人员变化情况,建立建筑工地人员进出档案、健康档案,在社区各卡口做好排查和登记,严格管控人员出入工地。社区管片主任每天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其确认情况并告知防疫知识,监督做好返京人员隔离工作。

社区还通过无缝对接,开辟了工人返京行程绿色通道。隆福寺社区党委与工地联合党支部对接,对返京工人进行分批次“车站至工地”点对点对接,在工地宿舍统一安排隔离,确保工人返京隔离全程“无接触、无失联、无脱管”。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工地隔离人员提供“代买代办”服务,保证隔离期间生活必需品的及时供应,减少工人出行需求,彻底消除疫情扩散隐患。

责任编辑:赵金明(QU0002)作者:蒋若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